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立力富

读万卷书 行万里路 做万元户-20110315W2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默认分类-明星-20071208W6-刘翔:私家相册  

2007-12-08 22:23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默认分类-明星-20071208W6-刘翔:私家相册

明星合影篇——

歌手齐秦:其实个子高更阳光  刘翔:其实皮肤黑更性感~(设计对白)

与S.H.E组合成员ELLA合影 ELLA:翔哥哥,你膝盖那里是谁的脑袋啊~(设计对白)

与影星黄晓明、李冰冰(右) 刘翔:哇,好英俊哦,最高的那个~(设计对白)

2004年出席奥运活动,张柏芝跟刘翔合照:“我才到他肩膀,感觉自己成了妹妹!”

2004年9月,雅典奥运归来的刘翔与歌星李玟合影 刘翔:呃,你的发型我比较喜欢~(设计对白)

与组合Boy'z合影 刘翔:还是那句话,好帅喔,最高的那个~~(设计对白)

上图:2005年3月16日晚进行的2004年中国十佳劳伦斯颁奖晚会上,飞人刘翔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大奖,给他担任颁奖嘉宾的是大美女刘嘉玲。刘嘉玲说:“刘翔雅典拿金牌的时候我看了现场直播,他现在是我的偶像。”主持人让刘嘉玲拥抱一下自己的新偶像,刘嘉玲站在原地没好意思动。刘翔这时则表现出了绅士风度,主动上前拥抱刘嘉玲,还说:“我是男孩子嘛,当然应该我主动啦!”

与古巨基合作献唱,好投入~

再与古巨基合作

出席某品牌活动,刘翔担任剪彩嘉宾,上图左二:徐静蕾和张艺谋,右一:赵薇

与湖南卫视主持人曹颖和汪涵 刘翔:曹颖姐姐,天花板啥时候掉啊~(设计对白)

与“快男”张杰 刘翔:其实我也是快男,我110米栏很快的喔~(设计对白)

与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

与超女李宇春

再来一张与李宇春的

刘翔:这个,那个,我要不要往右看呢(设计对白)

章子怡:你们咋不看我捏   刘翔、丁俊晖:咋好意思啊~(设计对白)

与小罗一同出席某活动  刘翔:小罗,你拍个洗发水广告肯定特酷~(设计对白)

赵宏博:你衬衣在哪买的  刘翔:不是上次队里一起批发的么~(设计对白)

1~这个兵马俑是我么。。

哈哈,和田亮的唐装照

田亮、郭晶晶与刘翔载誉而归

郭晶晶:我的眼里只有你~(设计对白)

郭晶晶:翔哥哥终于注意到我了也~(设计对白)

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作为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宣传大使 与刘翔一同出席比赛宣传活动

刘翔:姚明哥哥,帮我贴个小红花好不~(设计对白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